中国推动新pk10稳中八码闻合法性

虽然北京试图提高其媒体的海外信誉,但中国每日美国仍然保持着极大的政治色彩。

作者:Jeffrey Cusack为外交官拍摄2015年2月6日

中国推动增加中国最大的英文报纸的编辑指导显示其媒体在海外市场的可信度,并没有表现出摆脱其作为亲政府言论来源的传统角色的迹象。

共有37篇文章1月份为“中国日报”的社论部分撰写,其中绝大多数涉及三个主题之一:反腐败工作,经济改革以及北京的国内外安全政策。这三个主题是习近平总统任期的基石问题,习近平在反腐败工作或经济政策方面的六篇文章中得到了好评。 11篇文章要么推动中国的国内外安全政策,要么批评相关的西方政策。关于中国腐败问题的讨论无处不在,但几乎完全局限于腐败的地方官员或私营企业。国家层面的腐败只涉及北京反腐败工作已经开始解决的问题。

自2009年成立以来,中国日报美国一直是北京不断推动中国实施世界媒体更响亮的声音,作为反击西方新闻业反对中国偏见的努力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这一举措尚未完全成功,因为中国媒体的做法往往与外国观众所期望的新闻实践不一致。当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在2014年加拿大北极之旅中禁止为国营中国媒体工作的记者被禁止时,这一问题得到了强调。总理办公室将“过去的行为和事件”列为禁令的原因,但未引用具体事件。之前的北极之旅看到了人民日报的一名记者,在他推了一位总理的助手后,他从旅行中被取消了。

享受这篇文章?单击此处订阅完全访问权限。每月只需​​5美元。

非洲也出现了紧张局势,中国在当地媒体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虽然中央电视台(CCTV)非洲和其他主要的中非媒体背后的高管捍卫其新闻业的完整性,但他们遭到了反复的编辑偏见指责。多伦多“环球邮报”报道称,记者“被告知要提供有关中国的正面消息,省略诸如"政权"等负面言论,并忽视与台湾有外交关系的斯威士兰等国。”

中央电视台对美国的态度有所不同。为了显得可信,美国网络已经从美国主要网络招募了受人尊敬的记者。新闻学院学者安妮·尼尔森的研究发现,网络上的记者比中央电视台非洲的记者更不愿意审查他们的工作。根据Nelson的说法,CCTV America表明,中国国营媒体能够在使用西方新闻标准的同时制作高质量的内容。

北京已经花费大量资金扩大其国有媒体的影响力该机构于2010年宣布了一项价值66亿美元的计划,旨在建立一个可与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和英国广播公司竞争的媒体帝国。同年,中国最大的国营新闻公司新华社将其北美总部迁至纽约时代广场,将其置于美国金融和媒体之都的中心。

(责任编辑:pk10稳中八码)

本文地址:http://www.tsmgzy.com/jiaoyu/kaoyan/201908/1244.html

上一篇:伊斯兰恐惧症可以摧毁新加坡:pk10稳中八码部长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1. 伊斯兰恐惧症可以摧毁新

    伊斯兰恐惧症可以摧毁新加坡:部长部长的警告是在这个城邦的恐惧恐惧加剧的情况下发生的。 作者:Prashanth Parameswaran为外交官拍摄2016年3月30日如果恐怖袭击破坏了当地社区之间的信...

  2. 上市前推动者(Omthera

    Omthera Pharmaceuticals,Parametric Sound,Valeant Pharmaceuticals,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Seadrill,Citigroup,Ford Motor,DRDGOL,Royal Caribbean C...

  3. Amanda Berry是谁?前Aripk

    阿里尔·卡斯特罗(Ariel Castro)绑架的三名受害者之一阿曼达·贝瑞(Amanda Berry)已加入当地新闻频道报道失踪人员。贝瑞在克利夫兰被绑架,被卡斯特罗俘虏了10年,然后在2013年成功逃...

在线评论

想说什么就说点什么吧! * 为必填字段

今日头条

人气点击

+
  • 中国推动新pk10稳中八码闻合法性
    中国推动新pk10稳中八码闻合法性

    虽然北京试图提高其媒体的海外信誉,但中国每日美国仍然保持着极大的政治色彩。作者:Jeffrey Cusack为外交官拍摄2015年2月6日中国推动增加中国最大的英文报纸的编辑指导显示其媒体在 ...详情